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白雪公主大崩壞?《紅鞋公主與七矮人》熱愛甜食展現不同自信美


已經看膩所有童話故事的女主角總是身材穠纖合度、長髮飄逸嗎?首部打破對外貌的迷思的公主動畫就是將提前於1.30上映的《紅鞋公主與七矮人》。

紅鞋公主與七矮人》超強好評口碑抵擋不了全台粉絲期待,將提前至1月30日搶先於全台開跑熱映!完全與傳統美麗纖細公主不同的《紅鞋公主與七矮人》,公主不僅在片中竟是一位熱愛甜食的肉彈系女孩,毫無顧忌展現自己獨特美麗,因為擁有一顆善良的心讓「外貌不是唯一、內在才更美麗」的紅鞋公主深得所有大小朋友的心。

已經看膩所有童話故事的女主角總是身材穠纖合度、長髮飄逸嗎?首部打破對外貌的迷思的公主動畫就是將提前於1.30上映的《紅鞋公主與七矮人》。由迪士尼團隊全新打造的《紅鞋公主與七矮人》完全跳脫原本童話故事,白雪公主竟然徹底「大崩壞」?動畫改編自白雪公主、顛覆傳統美女的既定印象,並推出勇敢自信、無所畏懼、讓人意想不到的「肉彈」公主!豐潤圓滾的紅鞋公主放膽做自己,不避諱展現熱愛甜食、真性情的她相當討喜。比如完全顧不得飢餓,看見美食當前兩手一抓都塞進嘴裡,非常有口福的紅鞋公主同時也力大無窮,一點都不嬌弱!

不僅如此,紅鞋公主真正擁有的是純真又善解人意,就算穿上紅鞋,完全變成另外一個樣子的自己,也盡全力幫助被施予魔咒的矮醜梅林王子,一點都不會嫌棄王子的外貌,更是看見王子真實的內心與體貼。「外貌不是唯一、內在才更美麗」用意想不到詼諧幽默的手法帶入動畫中,讓所有觀眾都相當期待。

紅鞋公主與七矮人》即將於寒假提前1月30日搶先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