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春節電影大戰開打!龍祥祭史上最豪華大獎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影視娛樂產業的賀歲大戰也正式開打,在面對院線片及串流平台的夾擊下,傳統有線電視台也準備迎接挑戰!老字號的龍祥時代電影台(64台)開出重砲,端出豪華強檔新片《假面飯店》《功夫瑜伽》。

春節強檔新片中更有數部全台獨家首播,除夕(1/24)由「日本大神」木村拓哉主演的重量級新片《假面飯店》打頭陣,改編自東野圭吾原著推理小說,系列銷量累積突破350萬本,描繪刑警臥底於五星級飯店,攜手由長澤雅美飾演的飯店人員,偵查藏匿於客人間的兇手,除超震撼劇情外,也推出「除夕有Go讚」當日獨家大獎活動,讓觀眾們有機會把Gogoro騎回家!

初二(1/26)將首播療癒心靈的優質新片《在咖啡冷掉之前》,堪稱近年最催淚日本電影,描述一間能「重返過去的咖啡廳」,令眾人能從過往的遺憾中重獲新生,由「國民女友」有村架純、《大叔之愛》林遣都等人主演。在春節與家人相聚的時刻,一同觀賞情感如此豐厚的電影,讓人感到格外溫馨,除此之外,當日獨家大獎還是相當切題的日系時尚精品自動研磨咖啡機,讓觀眾們有機會為家人沖杯咖啡暖暖心!

除了強檔新片外,過年當然也少不了適合闔家觀賞的賀歲電影!由成龍主演的動作喜劇《功夫瑜伽》、《神探蒲松齡》,也分別於初一(1/25)及初三(1/27)獻映,由大哥先走遍全世界、開啟一場陸海空奪寶大戰,後再化身「聊齋」蒲松齡,與林柏宏阮經天等人降妖除魔,初一當日獨家大獎更是豪送iPhone 11 Pro Max頂級手機讓大家新年有滿滿好手氣!

初四(1/28)播出的《遊戲規則》由何潤東及前EXO成員黃子韜兩大男神主演,描述一對出生入死的幫派兄弟,對上上海灘青幫大老,展開一場腥風血雨的鬥爭;初五(1/29)則將撥出日系溫馨家庭劇《燒肉龍》,描繪因戰爭長居日本的韓國夫婦,以「燒肉店」養育家庭的故事,集結《李屍朝鮮》金相浩、《寄生上流李姃垠、《比海還深》真木陽子等日韓實力派演員共演,都將於春節全台獨家首播!

除夕至初四期間,鎖定龍祥時代電影台(64台)每晚九點「春節樂團圓」強檔電影,注意廣告前後出現的「團圓習俗」通關密語,記下該片角色「過年最愛的團圓習俗」,並至龍祥時代電影台LINE官方帳號進行遊戲,就有機會抽中Gogoro電動機車、最新款iPhone 11 Pro Max、日韓郵輪雙人遊、PS4 Pro、Switch Lite及健身環大冒險等新春大禮!詳情可至龍祥時代電影台官方網站查詢。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