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黑熊來了》心繫澳洲大火!保育地球生態刻不容緩


累積票房逼近千萬!麥導想要好好向觀眾答謝,電影公司特地安排在新開幕松仁威秀MUVIE CINEMAS TITAN廳舉行感恩回饋放映。而看到近日澳洲大火,麥導也呼籲「我們一起共生在地球,卻眼見著山林的消逝、動植物的滅絕,怎不讓人心痛。」

由金獎導演麥覺明耗時11年所拍攝完成的《黑熊來了》,自12月上映以來,全台口碑沸騰,假日場次更是一票難求,累積票房至今已逼近千萬!麥導想要好好向觀眾答謝,電影公司特地安排在新開幕松仁威秀MUVIE CINEMAS TITAN廳舉行感恩回饋放映,也是《黑熊來了》首次登上22尺巨幅銀幕並用RGB雷射放映、7.1杜比環繞音響,絕對可以充分展現電影當中的臺灣山林之美,宛如置身黑熊面前、近距離觀賞黑熊的一舉一動。購買本場次的觀眾還能免費獲得《黑熊來了》電影海報以及與麥導的合照。威秀影城於今日中午12:00正式開賣,僅此一場,售完為止。

麥導自己也很期待這場的播映效果,迫不及待想要感受絕佳的聲光效果。唯一放映選在1/12(日)上午9:40開演的場次,麥導將帶著最佳男主角熊吉拉一同登台;有感近期大家關心選舉,但麥導表示不論選後結果如何,都希望在臺灣成長的我們都能邁進更美好的一天。

除了臺灣的野生動物,《黑熊來了》也提及婆羅洲雨林中的馬來熊、巴西火燒、北極冰融的北極熊處境…曾深入澳洲大陸拍攝袋鼠及無尾熊保護區的麥導,看到近日澳洲大火、生靈塗炭,更感慨守住地球村的呼吸是多麼刻不容緩;他說:「我們一起共生在地球,卻眼見著山林的消逝、動植物的滅絕,怎不讓人心痛。」當初拍攝《黑熊來了》的使命有部分是教育,如果從我們這一代做不好,希望下一代能比我們做到更好。雖然《黑熊來了》目前仍舊處在虧本的狀態,麥導的「MIT台灣誌」停播後甚至自嘲失業,但看到許多父母親帶著孩子一刷!二刷!再刷!更有年僅三歲的粉絲已經三刷,還有影迷已經21刷!他除了感動,也期盼保育地球生態,大家都開始動起來。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