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名編劇岡田磨里攜手「HoneyWorks」推出最新青春校園喜劇


本作由動漫迷大力推崇的知名編劇岡田磨里操刀,以「桃花男甲子園」這般出人意表的設定,將男高中生的成長與糾葛,細膩描繪成一齣讓人心癢難耐的詼諧青春校園喜劇。

動畫電影《只想受到你的歡迎》由曾以《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未聞花名)》、《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及《知曉天空之藍的人啊》得到動漫迷大力推崇的知名編劇岡田磨里操刀,開創全新境界,以「桃花男甲子園」這般出人意表的設定,將男高中生的成長與糾葛,細膩描繪成一齣讓人心癢難耐的詼諧青春校園喜劇。角色設計則是由相關影片總播放數超過四億次的超級創作團體「HoneyWorks」插畫家.ヤマコ負責。同時,本作也集結多位日本當紅聲優,包括齊藤壯馬内山昂輝富園力也松岡禎丞梅原裕一郎梶裕貴石川由依等人氣及實力兼備的新生代聲優為本作獻聲,共同將這齣青春群像,以最熱血、華麗的面貌呈現在觀眾面前。

岡田磨里表示:「在變得受歡迎以前,連「喜歡上某個人」這回事都還在摸索。『雖有著對於戀愛的想像,但現在還是覺得和男生們一起胡鬧更加開心』,這般少年們的夏天,透過久藤導演及懷有熱忱的工作人員們之手,成為一部相當熱情的影像作品。」

此次為主角古田時夫配音的是知名聲優齊藤壯馬,他形容時夫這個角色是一名相當「中二」的高中生,不論是面對自己或他人,都不擅長直率相待,總是拿捏不好與人相處的距離,因此容易受到誤解,直到遇見桃花社的成員們,經過朝夕相處後,才漸漸敞開心胸,並且體驗到戀愛的感覺。全片最高潮的「桃花男甲子園受歡迎大評比」,男孩們也費盡心思挑戰各種「受歡迎比賽」,包括:受歡迎的吃飯評比、受歡迎的讓座評比、受歡迎的插花評比等等,主角時夫更在「受歡迎的KTV評比」項目中,出人意表地以一首兒歌萌翻全場少女,脫穎而出。齊藤壯馬:「起初導演跟我說明『這部作品的主軸核心是男孩們一起加油並且成長』。透過努力,雖然可能無法100%順利如願,但追尋著目標持續努力的姿態及過程是很重要的!」本片將於1月31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