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白頭山:半島浩劫》上映第二週逆轉奪全台票房冠軍!


新年首週末票房第一的話題之作《白頭山:半島浩劫》,在2020年的第一個週末票房再度逆襲,上映第二週登上全台票房冠軍寶座。目前全台累積票房已達7200萬!

新年就看這一部!《白頭山:半島浩劫》在2020年的第一個週末票房再度逆襲,上映第二週登上全台票房冠軍寶座,並成為新年首週末票房第一的話題之作!全台週末票房更突破1600萬,目前全台累積票房已達7200萬!

白頭山:半島浩劫》場面浩大且笑點不斷,結局更感動人心,出乎意料的轉折,刷新觀眾對災難片的既定印象,更被封為「災難神片」,雖然上映戲院數較《葉問4》、《霹靂嬌娃》、《STAR WARS:天行者崛起》等片少了許多,但憑著好口碑持續沸騰,不只「單廳票房」長保第一、週末更一舉奪下全台票房冠軍!話題性十足的《白頭山:半島浩劫》週末票房與前一週的跌幅僅11%,相比《葉問4:完結篇》跌幅近50%、《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跌幅超過60%,可見《白頭山:半島浩劫》口碑發酵,好評不斷使得上映第二週觀影熱潮依舊不減!

為了答謝台灣觀眾的支持,李炳憲、河正宇、田慧振(網譯:全慧珍)、裴秀智也特地以影片,親口以中文說「大家好!」問候台灣觀眾,他們表示:「充滿魅力的角色,新穎的題材,震撼的視覺效果,《白頭山:半島浩劫》展現了全新的觀影樂趣!」

白頭山:半島浩劫》不僅劇情反轉、歡笑與感動兼具,視覺特效的完成度極高,許多媒體影評、觀眾都認為《白頭山:半島浩劫》寫下災難片的嶄新歷史!而且李炳憲和河正宇的兄弟情默契,發揮出如火山爆發般的能量,令觀眾們無不動容!

白頭山:半島浩劫》現正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