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少女與戰車》故事大集結!把劇情一次追完就在這部!


本次電影版匯集了TV版和OVA「這是真正的安齊奧之戰!」的劇情內容,代理商也吸收過去經驗,僅針對感受力比較強烈且一致獲得好評的4DX及MX4D版本做戲院上映發行。

由Actas製作、水島努執導的原創動畫作品《少女與戰車》將在2020/1/3於台灣上映《少女與戰車 總集篇》,台灣代理商為曾經代理過《少女與戰車 劇場版》的 蜜蜂工房。

本次電影版匯集了TV版和OVA“這是真正的安齊奧之戰!”的劇情內容,從美穗剛轉學到大洗學院,為了避免學校因為績效不好而廢校,和夥伴們結識到一起贏下戰車道全國大賽冠軍的精華回顧,整部影片可說是貫穿整個「少女與戰車」的故事,讓老觀眾可以回顧精彩片段,讓新的觀眾可以一次全面性的認識「少女與戰車」。

而這次代理商吸收過去經驗,僅針對感受力比較強烈且一致獲得好評的4DX及MX4D版本做戲院上映發行,訊息一公開粉絲瞬間就轟動了,紛紛表示「終於履行承諾了!」、「準備刷爆!」、「我好期待,好興奮呀!」。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