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馬丁史柯西斯勸《別告訴她》導演「千萬別拍漫威電影」


華裔導演王子逸與資深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大談電影。在訪談中,馬丁史柯西斯勸退王子逸「千萬不要拍漫威電影」。

美國權威媒體好萊塢報導者(Hollywood Reporter)在近日釋出一年一度「導演圓桌會談」(Director Roundtable)訪談報導,邀請到六位年度代表導演。華裔導演王子逸靠著《別告訴她》以黑馬之姿在好萊塢大放異彩並雀屏中選,與資深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大談電影。

在訪談中,馬丁史柯西斯勸退王子逸「千萬不要拍漫威電影」。對此王子逸笑說目前並沒有想要拍攝像漫威這種商業大片的計畫,並且認為自己尚未找到專屬於自己的電影聲道。王子逸表示:「你會把電影和娛樂大片區分開來看,後者其實是由委員會製作的。這是我目前不想拍它的一個原因。」

別告訴她》電影講述在紐約長大的華裔女孩比莉,從小被奶奶撫養長大,兩人感情深厚。然而後來奶奶得了癌症,醫生診斷只剩三個月生命,家人為了讓奶奶安心快樂的度過餘生,決定隱瞞,同時以比莉表弟結婚為藉口讓全家人回家鄉見奶奶最後一面。《別告訴她》將於本周五(1/3)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