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成龍X唐季禮《急先鋒》九度聯手!動作喜劇進化回歸


眾所注目的華語年度動作大片《急先鋒》將於明年2月7號登台上映,由動作喜劇導演唐季禮,聯手經典搭擋成龍,帶來動作犀利且節奏明快的經典動作喜劇片元素「進化」回歸。

急先鋒》將是成龍唐季禮的第九度聯手,兩人合作迄今已有三十年,堪稱動作喜劇片的經典組合,共同創作多部膾炙人口的影視經典,包括《簡單任務》、《紅番區》、《超級警察》等,雙方默契早已不在話下,而回憶起過往合作,大哥笑稱跟唐季禮合作「能活下來不容易」,更透露拍攝《紅番區》時所受的傷,現在還在陪伴著自己,而這次拍攝《急先鋒》期間自己還意外溺水,讓他逮到機會猛虧導演是不是「不要他的命」!

而從最新公佈的前導預告中,可以看到在大瀑布上騎乘水上摩托車的驚險畫面。大哥透露拍攝時,自己不慎溺水,被困在石頭下面無法自救,身經百戰的他在水下默默鼓勵自己「Jackie,別緊張!」,而岸上心急如焚的唐導,則在看到他平安冒出水面後直接淚灑現場,大哥拍戲的拼勁可見一斑,雖然得救後還微笑安慰工作同仁,但當晚洗澡時回想起來還是會暗暗害怕,以為自己差點就這樣送命!

而因主演夯劇《微微一笑很傾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影版等作而走紅的流量男神楊洋也突破過往演出,挑戰高強度動作片,此外,以喜劇演員艾倫也加盟了這次急先鋒團隊,為喜劇部分添色,艾倫還爆料自己和楊洋貢獻了不一樣的「銀幕初吻」,談及此處楊洋大吐苦水地表示實在是「太難了」,而艾倫卻打趣稱拍攝時楊洋根本「不想停」。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