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綽號達人再發威!河正宇稱影帝李炳憲像「巴斯光年」!?


身為綽號達人的河正宇透露,為了幫李炳憲取個適合的綽號,在拍攝時不斷觀察李炳憲。綜合所有的觀察後,河正宇終於揭曉他為李炳憲所取的綽號:「我覺得李炳憲長得很像變瘦的巴斯光年!」

與神同行》團隊斥資260億打造的災難鉅片《白頭山:半島浩劫》,不僅台灣口碑沸騰,韓國片商也於昨天在韓上映的第7天下午,正式宣布《白頭山:半島浩劫》觀影人次突破400萬!

河正宇和李炳憲在《白頭山:半島浩劫》首度合作,兩人在劇中幽默又真摯的互動演技,讓觀眾又笑又哭,堪稱是近期默契絕佳的銀幕拍檔!身為綽號達人的河正宇透露,為了幫李炳憲取個適合的綽號,在拍攝時不斷觀察李炳憲,發現他很愛看「吃播」影片,也很喜歡紅酒,也覺得他是個「演技機器」,河正宇說:「不是說他演技都沒有變化,而是指他已達到連對演技的熱情,都能計算的地步,讓我十分驚訝。」而綜合所有的觀察後,河正宇終於揭曉他為李炳憲所取的綽號,他說:「如果以李炳憲的外型來看,會令人想到《玩具總動員》中的『巴斯光年』,我覺得長得很像變瘦的巴斯光年!」

接著河正宇又笑著說:「上次製作發表會結束後,我和炳憲哥一起吃晚餐,還討論了一下綽號這件事,炳憲哥突然說:『我和年輕時的亞蘭德倫有點像吧?』接下來,就請媒體朋友們整理一下我剛才所說的內容,大家評斷看看哪個綽號比較好。」河正宇這「熱心」的舉動,再度逗笑了在場所有記者。但一旁的李炳憲馬上拿起麥克風表示:「我只是說如果長得像亞蘭德倫就好了,但河正宇似乎誤會我的意思了,真的很抱歉。」想長得像「法國第一美男」亞蘭德倫的李炳憲,繼上次的「剃髮、拔牙」公約後,再度因河正宇而捏了把冷汗。而令記者會現場笑聲連連的河正宇,也在電影裡危急的情節中,展現渾然天成的幽默真摯演技!年度壓軸動作災難大片《白頭山:半島浩劫》現正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