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青春催落去》擊退迪士尼強片《冰雪奇緣2》空降韓國票房冠軍!


《青春催落去》由《極限逃生》、《辣手警探》製作團隊熱血打造,19日韓國上映,擊退迪士尼強片《冰雪奇緣2》,空降票房冠軍。

青春催落去》由《極限逃生》、《辣手警探》製作團隊熱血打造,昨日在韓國上映後,擊退迪士尼強片《冰雪奇緣2》,空降票房冠軍,目前累積觀影人次已達28萬6855人,票房已突破韓幣22億!

青春動人喜劇《青春催落去》由馬東石朴正民丁海寅主演,故事敘述叛逆少年澤日(朴正民 飾)與澤日的朋友尚弼(丁海寅 飾)在遇見「巨石哥」(馬東石 飾)後,被迫長大成人的逗趣搞笑故事!其中「暖男御用」演員丁海寅,這次在《青春催落去》裡180度大轉變,飾演一名叛逆少年,而日前丁海寅接受節目訪問時,學生時期的長相更意外曝光,「平凡的樣貌」,令許多人驚訝不已。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