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紳士追殺令》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為戲苦練「英式幹話」


馬修麥康納日前上英國脫口秀節目「葛雷漢諾頓秀」時,自爆為滿足導演蓋瑞奇,認真鑽研了不少「英式幹話」。馬修麥康納:「英國人總是可以一臉正經地講幹話,還能用很絕妙且自然的方式把髒話穿插在對話之中!」

馬修麥康納日前上英國脫口秀節目「葛雷漢諾頓秀」時,自爆拍攝《紳士追殺令》時,為了滿足導演蓋瑞奇的要求,他認真鑽研了不少「英式幹話」。

在向脫口秀主持人葛雷漢諾頓談起他於片中飾演的米奇皮爾森一角,他自爆能夠在片中盡情大撂髒話且有禮貌的「講幹話」這件事,令他感到「無比興奮」。當馬修麥康納被問及在拍攝現場時,是否有被「英國化」,他對此表示「老實還真有點,如果你演出蓋瑞奇的電影,肯定是會學到全新的說話方式」「英國人總是可以一臉正經地講幹話,還能用很絕妙且自然的方式把髒話穿插在對話頭尾或之中,有時候甚至整句話都是幹話,這對我來說也是對演技的一種考驗!」

而這位以《藥命俱樂部》拿下奧斯卡影帝的巨星,近期也將身分轉變為德州大學的教授「我在那裏開設了一門名為『從劇本到大銀幕』的課程,主要教授我們如何拍攝一部電影,以及某些我參與的電影,其最後成果與初版劇本之間的巨大差異!」馬修麥康納自嘲說「我還從一個學生那獲得很棒的評價『很棒的教授,我覺得他的演技一定很讚!』」

紳士追殺令》將於明年1月23日搶先北美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