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柏林首波片單公布!真人版《皮諾丘》奪頭香


第70屆柏林影展昨夜公布第一波選片消息,最新的真人奇幻電影《皮諾丘》(Pinocchio)榮膺柏林影展新單元「特別盛會」放映。《皮諾丘》是揚名坎城影展的義大利名導馬提歐賈洛尼繼《狗奴人生》的最新奇幻力作。

第70屆柏林影展昨夜公布第一波選片消息,義大利名導演馬提歐賈洛尼 (Matteo Garrone)以最新的真人奇幻電影《皮諾丘》(Pinocchio)榮膺柏林影展新單元「特別盛會」(Special Gala,取代過去的Out of Competition)放映,成爲柏林影展新任藝術總監卡洛夏特瑞安(Carlo Chatrian)和瑪麗特羅森貝克(Mariette Rissenbeek)兩人率領的全新團隊所邀請的第一部影片。

《皮諾丘》是揚名坎城影展的義大利名導馬提歐賈洛尼繼《狗奴人生》(Dogman)的最新奇幻力作,全新挑戰全球家喻戶曉的童話「木偶奇遇記」,敘述一個木偶夢想能成為真正男孩的故事。曾以《美麗人生》勇奪奧斯卡影帝的男星羅貝托貝尼尼(Roberto Benigni)將在片中飾演木偶「皮諾丘」的創造者,去年坎城影帝馬切羅馮提(Marcello Fonte)亦將參與該片演出。該片版權已由海鵬電影購進,預計明年春天在台上映。

本日焦點-2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