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國民老公」孔劉透露私房小撇步,教媽媽們如何紓壓!


許多媽媽觀眾看了《82年生的金智英》後,不知不覺中也從日常的壓力中稍微喘了口氣,或許也可參考孔劉的紓壓方式,找到繁忙生活中的小確幸。

電影《82年生的金智英》中「金智英」的周邊人物,和小說原作似乎不太一樣。金度英導演表示,她想藉由電影強調這不只是一個人的個性問題,而是韓國社會根深蒂固的結構中,所產生的癥結。其中最引發關注的人物,就是孔劉所飾演的丈夫角色「代賢」,在電影中發自內心為妻子「智英」擔心、煩惱的模樣,令許多觀眾都動容不已。

孔劉表示:「身為家庭、社會中的一分子,每個人在不知不覺中都曾受過傷害。我想《82年生的金智英》中的『智英』,也以自己的方式治癒了自己。」

另外,孔劉也透露現實生活中,如何排解日常所累積的壓力,孔劉表示:「我都藉由運動來紓壓,我有『運動中毒症』!我認為有健康流汗的必要,每次都花2到3小時運動,這是我覺得最自在的個人時間,能獲得療癒。我也很喜歡釣魚,能整理好自己的思緒,喜歡只望著大海的時間,雖然是件小事,但卻能讓我感到十分幸福。」

許多媽媽觀眾看了《82年生的金智英》後,不知不覺中也從日常的壓力中稍微喘了口氣,或許也可參考孔劉的紓壓方式,找到繁忙生活中的小確幸!《82年生的金智英》,11月22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