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HUMAN LOST 人間失格》太宰治誕生110周年的紀念之作


太宰治誕生110周年的紀念之作,劇本由曾經榮獲「日本SF大獎」等多項殊榮的冲方丁操刀,他將日本的古典文學,重新建構成一部科幻娛樂大作,並集結宮野真守、花澤香菜、福山潤以及櫻井孝宏等超豪華聲優群,堪稱動漫迷絕不能錯過的精彩作品。

太宰治誕生110周年的紀念之作《HUMAN LOST人間失格》由本廣克行監製,木崎文智導演,劇本則由曾經榮獲「日本SF大獎」等多項殊榮的冲方丁操刀,由他將日本的古典文學〈人間失格〉,重新建構成一部科幻娛樂大作,共同打造出一個「源自日本,魅惑世界的黑暗英雄」。並集結宮野真守花澤香菜福山潤以及櫻井孝宏等超豪華聲優群,堪稱動漫迷絕不能錯過的精彩之作。

對於將這部日本文學大作改編成全新科幻故事,編劇沖方丁表示,這是一部能將日本人內心底層的精神,在無意識的情況下寄承下來,將尖銳勾勒出當代日本人的社會觀感和視野,「『人類已經失格了』,這句話在現在聽起來仍然相當震撼,而我們在這句話的另一個面向中,尋找出了日本的另一個未來,也請各位務必好好欣賞了。」

本片將於12月13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