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82年生的金智英》鄭裕美偕「丈夫」孔劉向台灣觀眾問好!


劇中飾演夫婦的孔劉與鄭裕美,特地向台灣觀眾問好,孔劉表示:「當觀眾看著守在智英身邊的家人的模樣,我想一定也會對此有所共鳴。」鄭裕美則說:「我想大家都很好奇我和孔劉第三度共演電影的合作默契,大家快去訂票吧!」

鄭有美孔劉主演的《82年生的金智英》,目前韓國累積票房突破288億韓幣,觀影人次達349萬1867名(資料來源:KOFIC,截至11月17日)!片商車庫娛樂除了於日前推出《82年生的金智英》單人與雙人電影珍藏套票組於「車庫娛樂官網」販售、影城入場禮活動之外,同時也與台北樂聲影城推出獨家販售的《82年生的金智英》電影套餐,內含韓版電影雙面海報1張、電影明信片鄭有美單人款、孔劉單人款及夫妻雙人款等共5張、電影紀念資料夾1個、大杯飲料2杯及大份爆米花1份,電影獨家周邊套餐將在本週三(11/20)於樂聲影城現場開賣,邀請影迷們於本週五(11/22)起進戲院支持《82年生的金智英》,好康周邊等你來蒐集,千萬別錯過囉!

劇中飾演夫婦的孔劉鄭有美,也特地向台灣觀眾問好,孔劉表示:「以為大家都知道,
但卻又不明白智英的心境,當觀眾看著守在智英身邊的家人的模樣,我想一定也會對此有所共鳴。充滿著溫暖的慰藉,能令人產生共鳴的《82年生的金智英》,將與大家見面,希望能多多給予支持!」

鄭有美則說:「電影《82年生的金智英》敘述,出生於1982年春天的智英,以女兒、妻子、同事、母親等身分一路走到2019年的她,與家人之間的故事。繼《熔爐》《屍速列車》後,我想大家都很好奇我和孔劉第三度共演電影的合作默契,大家快去訂票吧!」兩人都以可愛活潑的模樣向台灣觀眾催票,期盼能與台灣觀眾分享這部好作品。

溫暖寫實的《82年生的金智英》本週五11月22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