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HELLO WORLD》宛如《全面啟動》融合《夏日大作戰》!


以近未來的京都為舞台的科幻青春愛情動畫電影《HELLO WORLD》,讓許多台日觀眾都折服於無法預測的故事內容,紛紛表示「宛如《全面啟動》融合《風聲》和《夏日大作戰》的感覺,太精采了!」

以近未來的京都為舞台的科幻青春愛情動畫電影《HELLO WORLD》,由《刀劍神域系列》導演伊藤智彥執導,松坂桃李濱邊美波北村匠海為劇中角色配音,打造出一段超高速奇幻的愛情故事。

《HELLO WORLD》故事敘述,內向的男高中生直實(北村匠海 配音)與10年後的自己(松坂桃李 配音),為了拯救因故身亡的戀人瑠璃(濱邊美波 配音),而拚命設法改變未來。許多台日觀眾都折服於無法預測的故事內容,紛紛表示「宛如《全面啟動》融合《風聲》和《夏日大作戰》的感覺,太精采了!」「直到最後5分鐘都無法預測結局!」「從未見過的完美科幻青春作品,要再刷很多次!」「喜歡科幻冒險題材的人絕對不能錯過!」「細膩地在閃耀的青春故事中,融合大膽的科幻元素,是部十分精彩的前衛作品!」「刀劍粉必看之作!」也有不少觀眾對故事中一層又一層的世界觀,感到驚訝不已,都表示「世界中又有另個世界,不得了的層次感,導演真的太強了!」「故事的世界觀龐大,說不定在另一世界也有好幾個世界!」

以京都為故事發生背景的《HELLO WORLD》,在劇中可見畫師精心繪製的伏見稻荷大社、上賀茂神社、出町柳的鴨川Delta等,各個能代表京都的史蹟或名勝,而這些地點現在也成為粉絲心中熱門的「聖地巡禮」景點!

新穎極具速度感的《HELLO WORLD》,本週五11月15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