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連史蒂芬史匹柏都想挖角《神機有毛病》開創「潔西旋風」


劇組日前安排男主角亞當迪凡與賤嘴神機「潔西」展開麻辣對談。潔西表示她太完美,不僅名導馬丁史柯西斯來挖腳她演最新電影,甚至透露史蒂芬史匹柏很欣賞她的生活風格,想成為她的投資者。

年度必看爆笑喜劇《神機有毛病》(Jexi),即將在本週五(11/15)於全台爆笑上映!本片不僅由《歌喉讚》(Pitch Perfect)而廣為觀眾熟知的喜劇笑星亞當迪凡(Adam DeVine)領銜主演,喜劇天后蘿絲拜恩(Rose Byrne)更為關鍵角色「潔西」擔綱配音。日前,劇組便安排亞當與「潔西」展開一場賤嘴對談(爆笑對談影片請見: 連結),潔西表示她實在太完美,不僅受到名導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青睞挖腳,甚至連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都想成為她的投資者,腦洞大開的瘋言瘋語讓人莞爾一笑。

值得一提的是,台灣片商日前也舉辦搶先試映會,吸引眾多名人搶先觀賞,全場爆笑不斷、大獲好評,甚至更有觀眾表示:「這部電影太適合跟曖昧對象一起看了!」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