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血腥萬聖節》萬聖節玩太嗨 血濺無辜小鎮


導演派屈克路席爾以《血腥情人節》走紅全球,再度以節日為主題,磨刀霍霍推出最新作品《血腥萬聖節》,原本鎖定由安柏赫德演出片中女警探,追緝連續南瓜頭殺人魔,但由於《水行俠》大賣後,立刻拍續集因此無法抽身。

萬聖節剛過,災難頻傳! 《血腥情人節》億萬導演,再度以節日為主題,磨刀霍霍推出最新作品《血腥萬聖節》,片中殺戮情節分秒沒停過,挑戰年度濺血娛樂的最高峰!

故事講述,美國某個小鎮每到萬聖節就會有神秘男子,頭戴南瓜面具發動攻擊,殺戮無辜民眾,警方擴大佈線蒐索,追緝連續南瓜頭殺人魔,卻不料反而掉入兇猛殺人魔陷阱中…

導演派屈克路席爾以《血腥情人節》走紅全球,並與安柏赫德合作《怒火狂飆》,兩人交情默契十足。原本《萬聖節》也鎖定由安柏赫德演出片中女警探,但由於《水行俠》大賣後,續集立刻被提上時程,因此無法抽身演出。

血腥萬聖節》片中的神秘男子,頭戴南瓜面具殺人,有許多年輕人追捧他的行徑;美國時事評論家就發文擔心該行為會影響年輕人模仿學習,電影製片則表示:「該電影僅是一種故事表現,血腥暴力內容請勿仿效,以免觸法。」呼籲觀眾把看電影的激情留在電影院就好。

血腥萬聖節》將於2019年11月15日,在台上映。片中許多殺戮畫面,請關影前審視評估自身狀況。

本日焦點-2019/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