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來自紅魔里的雙少女搶奪廢柴和真


現今日本最轟動的廢柴動畫首次推出劇場版,是集結各廢柴、智障女神與人物之奇幻大作。天才魔法師「惠惠」與紅魔族族長千金「芸芸」兩位少女都對男主角廢柴和真有著執著的愛情。

現今日本最轟動的廢柴動畫首次推出劇場版《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在台灣首波特映即獲得觀眾滿堂彩,爆笑、爆笑、爆笑充滿整個戲院,不愧於是集結各廢柴、智障女神與人物之奇幻大作,讓觀眾擺脫日常憂鬱,散播歡樂、散播愛!

而確實《紅傳說》電影中有滿滿滿的愛,在紅魔族第一的天才魔法師「惠惠」宣示為男主角廢柴和真之正宮地位時,竟然半路殺出程咬金─紅魔族族長千金「芸芸」竟說出「我想要和真先生的孩子!」,就此展開一場和真爭奪戰!

芸芸在紅魔族中一直以來屈居於惠惠之後,為萬年第二魔法師,儘管兩人一直保持競爭關係,但有時感情也意外地好,形成亦敵亦友的關係,也可能因為如此而看上同一位男人「和真」!

紅傳說中的芸芸性格怪異,不善與人交際,被族人視為奇怪存在;而幫芸芸配音的聲優豐崎愛生一樣也是生性害羞,且長相同樣萌萌噠,猶如芸芸真人版。中二到不可思議的惠惠跟其天才聲優高橋李依也有共通點,高橋私底下其實是個正太控,也難怪從電影中可以感受到惠惠對和真執著的愛。

勇奪各項輕小說大獎的《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人氣可以高到推出電影版,除了劇中滿溢出來的愛之外,更重要的是即便是被貼上智障、廢柴、中二、妄想等負面標籤的角色,都還是很認真樂觀地度過每一場危機,勇於追求自己的目標以及心中最理想的愛。這種爆棚的正能量,讓這一場爭奪戰在緊張之中,仍讓觀眾瘋狂大笑!

11月15日《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讓你歡樂滿滿。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