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嚴正嵐首獻聲《重甲機神:神降臨》挑戰「少女感」人工智慧聲


首度為動畫配音的嚴正嵐,在片中替名為「派西絲」的AI人工智慧配音。「我以為只要像機器人般平平的方式說話就好,但後來跟導演討論後才將人工智慧「派西絲」設定成是一位少女,我還加入一點少女感覺進去,挑戰性蠻高的!」

由導演紀敦智黃瀛洲共同執導,台灣首部原創機器人科幻動畫電影,以台灣為主舞台,跨領域融合時事、漫畫等元素的震撼熱血動畫電影《重甲機神:神降臨》將於本周五11月8日全台正式上映!

5日舉行媒體試片暨首映會,導演黃瀛洲紀敦智率領眾聲優們齊聚一堂,這部作品歷經12年終於登上大銀幕,兩位導演感性表示:「心中五味雜陳,覺得既緊張又開心,感覺一切都還沒結束。」

此外,活動上更邀請到首次為動畫電影配音的嚴正嵐北村豐晴嚴正嵐表示一直以來都想嘗試為動畫配音,這次只配了人工智慧,覺得很不過癮!而北村豐晴不只母語原音獻聲,還成為日本超人氣聲優花澤香菜的哥哥,他開心地說:「這次要我一個大叔配音22歲的年輕宅男真的有點困難,就一直催眠自己是個少年,幸好看完電影後覺得完全不違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