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決戰中途島》路克伊凡斯戲裡炸沈2艦!戲外77年後尋獲


鄭裕美、孔劉三度合作的話題電影《82年生的金智英》講中女性的心聲,孔劉曾讀完劇本後打給母親,詢問『媽是怎麼把我養大的呢?』結果媽媽在電話那頭僅做了一個反應。

即將於本週五(11/8)與美國同步上映的年度戰爭鉅片《決戰中途島》,號召好萊塢眾多型男入隊這部賀爾蒙爆表的動作強片中,打造過《ID4》系列、《明天過後》、《2012》等億萬特效強片的導演羅蘭艾默瑞克,卻不只是要男星們賣帥氣而已,為了增加真實感,更要求演員們少用替身,親自上陣演出!流行樂團「強納斯兄弟」的小弟尼克強納斯更因此挑戰快速跳上機翼,以機關槍反制敵機自殺式攻擊。而電影裡被男星路克伊凡斯領軍擊沈的加賀號、赤城號航空母艦,日前更巧合地在海底沉睡77年後被發現,也讓導演羅蘭受訪時表示非常巧合!

日前被媒體捕捉到,穿著凡賽斯三角泳褲在邁阿密海岸大方展現精實身材的路克,在新片負責指揮企業號航母上的轟炸機飛行員,「拉斯基是一名飛行中隊長,也是天賦極高的飛行員。他憑直覺決定調轉機頭追擊與主艦隊匯合的日軍驅逐艦。如果他只是遵循既定飛行路線,那太平洋戰爭的歷史很可能就不一樣了!」

而路克率領的空中偵測轟炸機小組,最後也成功擊沉日本皇軍的赤城號與加賀號等 2 艘航空母艦,而最巧合的是這兩艘航母竟在近幾週陸續被尋獲!路克談到這次演出時,印象深刻劇組還準備二戰時的飛行徽章讓他別上,他說:「我很幸運能佩戴二戰遺留下來的真正飛行徽章,這很特別。它曾經也佩戴在某位先輩的胸前,這讓我很感動!也提醒我要演好這個角色,有沉重的使命感。」

動作鉅片《決戰中途島》將於本週五(11/8)與美國同步全臺上映,双喜電影發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