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別告訴她》美國上映首日票房打敗《復仇者聯盟4》!


《別告訴她》年初於日舞影展首映後獲得壓倒性好評,之後更於倫敦日舞影展獲觀眾票選獎。近日在美上映首日即打破《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單日單間戲院票房紀錄,全片雖近百分之七十為中文對白,卻在北美影壇掀起轟動。

美國獨立製片公司A24近年以優質好片備受影迷及影評人的喜愛,更在各個獎季拿下佳績,除了拿下奧斯卡最佳影片的《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外還有知名的《單身動物園》、《不存在的房間》、《淑女鳥》等叫好又叫座的電影。

今年A24再度出擊,帶來華裔導演王子逸自編自導的《別告訴她》(The Farewell),本片年初於日舞影展首映後獲得壓倒性好評,之後更於倫敦日舞影展獲觀眾票選獎。近日在美上映首日即打破《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單日單間戲院票房紀錄,全片雖然近百分之七十為中文對白,卻在北美影壇掀起轟動,在爛番茄影評網上更獲得99%近滿分的高分好評推薦,影評盛讚「情節緊湊、很酷、很溫暖」「有趣、動人且至關重要的電影。」「笑中帶淚!是無國界的親情故事」。《別告訴她》帶出東方家庭思考模式,以導演自身角度出發,將帶給觀眾笑中帶淚的旅程!

別告訴她》也於近日公佈的美國高譚獨立電影獎入圍名單中,榮獲最佳影片、最佳劇本、最佳女主角等三項大獎提名,更報名角逐金球獎最佳外語片,入圍呼聲高,未來勢必會在獎季持續發光發熱。《別告訴她》將於1月3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