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與昨日同行》人氣男星佐野岳攜導演旋風來台


繼《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上映好口碑後,《與昨日同行》又再度掀起一場平行時空奇幻熱潮。人氣潛力日星佐野岳飾演《與昨日同行》的男主角,將與導演一起出席台灣獨家映後QA。

繼《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上映好口碑後,《與昨日同行》又再度掀起一場平行時空奇幻熱潮。人氣潛力日星佐野岳飾演《與昨日同行》的男主角,豐富的經歷讓他具備大眾焦點!在2011年參加了第24屆JUNON SUPER BOY選拔賽。運動神經很好的他在13,228名參加者中脫穎而出,在該屆選拔賽中勝出。2013年,他參演了電影《從謊言開始的旅程》,是他的首部電影作品。同年獲選為朝日電視台特攝劇《假面騎士鎧武》的男主角,得以第一次主演電視劇,開啟了日後的演藝生涯。

佐野岳在本片飾演一位馬拉松選手,不過因意外而受傷無法繼續馬拉松選手之夢的他,踏上平凡上班族之路。但頓時陷入奇幻的時空,在眼前的究竟是神祕的未來還是過去呢?而拍攝《與昨日同行》的導演為出身於愛媛縣新居濱市大森研一,為故鄉特別拍攝此片。擅長監製、導演、編劇於一身,代表作品有《瀨戶內海賊物語》、《海雀》等等,其監製及編劇能力獲得高度評價,在小規模上映中創下長紅記錄,並於日本電影節獲得多座獎項的新銳導演。

與昨日同行》本片是新居濱市市制施行80周年的紀念電影,本次在台限定光點台北獨家上映,別具文化與交流意義。主題曲由出身自愛媛縣新居濱市,同時也是該市觀光大使的水樹奈奈演唱,更將另類現身驚喜。11月16日將有一場獨家映後QA,男主角佐野岳、導演大森研一、新居濱市市長將旋風抵台蒞臨此映後,和觀眾分享拍攝幕後精彩花絮及愛媛縣新居濱市特色景點,僅此一場,錯過不再!《與昨日同行》全台將於11月16日~24日光點台北獨家限定上映,11月4日早上11時整開放觀眾至光點台北售票櫃台免費索票,每人限領4張。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