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失竊神畫:卡拉瓦喬》大膽揭露名畫《耶穌的誕生》被盜內幕


五十年前震驚世界的名畫《耶穌的誕生》失竊案被放入新片《失竊神畫:卡拉瓦喬》中,電影還原FBI十大藝術品竊案過程,揭發黑手黨竊盜名畫的內幕,結尾劇情神反轉。

幾天前價值8億元的齊瑪布(Cimabue)畫作《受嘲弄的基督》才在法國民宅內重見天日。而這禮拜又傳出了另一樁好消息,五十年前震驚世界的名畫《耶穌的誕生》失竊案竟有突破性的進展?!電影《失竊神畫:卡拉瓦喬》還原名畫失竊過程,以「劇中劇」方式揭發黑手黨竊盜名畫的內幕,節奏刺激搭配結尾劇情神反轉,讓國外影評大呼過癮,好評直讚「娛樂性爆表,所有人都會喜歡!」

失竊神畫:卡拉瓦喬》不僅全片緊扣卡拉瓦喬知名畫作《耶穌的誕生》,導演羅貝托安度(Roberto Andò)在拍攝手法上同樣致敬卡拉瓦喬最出名的「光影」運用,讓電影畫面更添戲劇張力,知名媒體Cultured Vultures更盛讚「鏡鏡媲美文藝復興繪畫」,畫面之美絕對是藝術畫迷不可錯過。

榮獲義大利電影新聞記者協會三項大獎提名,包含最佳劇本、最佳女主角及最佳製片,《失竊神畫:卡拉瓦喬》即將在11月15日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