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寂寞診療室》好評獲金馬選映!導演下週五來台宣傳


作品曾二度獲坎城影展青睞的新銳女導演潔絲汀楚特,新作《寂寞診療室》受坎城影展肯定,榮登正式競賽片,亦成為金馬影展選映作品。近期金馬票券一開賣即造成影迷瘋搶,導演更將於下週五抵台為電影上映宣傳。

作品曾二度獲坎城影展青睞的新銳女導演潔絲汀楚特 (Justine Triet)最新力作《寂寞診療室》(Sibyl)今年再受坎城影展肯定,榮登正式競賽片,亦成為金馬影展選映作品,好評高人氣更讓票券甫一開賣即造成影迷瘋搶,完售在即,導演更將於下週五抵台為金馬影展及11月29日電影正式上映宣傳。

而憑《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爆紅的阿黛兒艾薩卓普洛斯(Adèle Exarchopoulos)在片中飾演深陷三角戀情糾葛的女演員,焦躁不安的她在求助比利時性感甜心薇吉妮愛菲亞(Virginie Efira)飾演的心理師後,讓彼此的生活發生天翻地覆的改變,甚至將心理師也捲入她與凱薩獎男神影帝加斯帕德尤利爾(Gaspard Ulliel)間錯綜複雜的感情,情慾解放又急轉直下的故事情節,讓電影在坎城影展首映後,獲觀眾大讚本片堪稱年度驚喜。

電影《寂寞診療室》描述一名厭倦諮商工作的心理師西碧兒,想暫停工作並重操寫作舊業以逃避煩悶生活,但一切卻在遇到一位新銳女演員瑪格後漸漸失序….。預告中心理師西碧兒不但遊走道德邊緣,將病患故事當作新書題材,甚至因此捲入瑪格跟新戲男主角與女導演間的感情糾葛,四人錯縱複雜的關係更在拍片現場上演正宮、小三與渣男間的對決大戲。

電影《寂寞診療室》11月29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