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姚愛寗《為你存在的每一天》娃娃音齊聲「說再見!」


電影今日發佈片花,只見飾演單親媽媽的姚愛寗與戲中相依為命的女兒陳品嫙,兩人在出發工作前,向家中為數不多的家俱還有紙箱做成的小狗「嘟嘟」一一說再見,模樣天真可愛。

瑞陞傳播有限公司、星映電影有限公司出品,今年冬天最動人的溫馨電影《為你存在的每一天》,由資深監製曾禎執導,新生代演員群姚愛寗黃遠、于樂誠及天才童星陳品嫙主演,將於12月13日全台閃耀上映。

為你存在的每一天》今日發佈【乖乖看家篇】片花,只見飾演單親媽媽的姚愛寗與戲中相依為命的女兒陳品嫙,兩人在出發工作前,向家中為數不多的家俱還有紙箱做成的小狗「嘟嘟」一一說再見,模樣天真可愛。

姚愛寗受訪時表示,劇組在台南郊區找了一間空倉庫,並佈置成片中母女的藏身之地,場景相當真實。而在開拍之前,姚愛寗就下定決心給自己一個功課,就是要用劇中角色的心境跟女兒陳品嫙真的變熟,因此即使她要在拍戲時盡力進入片中角色的心智年齡,常常體力已耗盡,但敬業的她還是要求自己下戲後要真實地跟陳品嫙玩在一起,兩人也在拍戲之餘培養出深厚的情感,私下情同母女。

因為戲前培養出極佳默契,姚愛寗陳品嫙兩人在洛杉磯電影獎與洛杉磯菲斯蒂喬斯國際影展中,接連獲得最佳演員組合獎項肯定。現正拍攝新戲中的姚愛寗,該片製作人為慶祝她得獎還貼心準備甜點給全劇組吃,並在拍攝現場大力幫忙宣傳《為你存在的每一天》上映,曾經對演戲充滿自我懷疑的姚愛寗也感激地說:「我很感謝遇到陳品嫙」,是她的本色演出帶動了我的表演,《為你存在的每一天》是我演出過最深刻的一部電影。」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