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陽光普照》鍾孟宏導演首次舉辦放映講堂


《陽光普照》好評發酵,為回饋《陽光普照》廣大影迷支持,鍾孟宏導演將在光點華山舉辦放映暨導演講堂,這也是鍾導首度舉辦講座活動。此外,「陽光三帥」巫建和、劉冠廷和許光漢也將加碼出席。

為回饋《陽光普照》廣大影迷支持,鍾孟宏導演將在11月2日與11月3日於光點華山舉辦《陽光普照》放映暨導演講堂,這也是鍾導首度舉辦講座活動,將於電影放映後與粉絲面對面聊電影。此外,「陽光三帥」巫建和劉冠廷許光漢也將在同日於長春國賓、欣欣秀泰、真善美與in89豪華等戲院,加碼出席映後QA與觀眾互動,引起粉絲搶票熱潮!詳請請洽各戲院官網。

陽光普照》由本地風光、華文創、捌捌玖電影、鏡文學、聯聯看娛樂聯合出品,本地風光製作, 金獎導演鍾孟宏執導,資深電影監製葉如芬、曾少千攜手監製。集結陳以文柯淑勤巫建和劉冠廷許光漢等實力派演員主演,將於11月1日全台上映。《陽光普照》已入選第44屆多倫多國際影展、第24屆釜山國際電影節及第32屆東京影展。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