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黑魔女2》精壯鮮肉艾德斯克林成《決戰中途島》傳奇飛行員


在《黑魔女2》以黑仙族一角,大方秀出精壯身材與安潔莉娜裘莉對戲的男星艾德斯克林,在上映新片《決戰中途島》則飾演美國史上傳奇轟炸機飛行員貝斯特。他形容這場大戰:「中途島戰役改變了世界。」

在《黑魔女2》大方秀出精壯身材與安潔莉娜裘莉對戲的男星艾德斯克林,在新片《決戰中途島》中飾演美國史上傳奇轟炸機飛行員貝斯特,他破紀錄創下一天之內成功轟炸兩艘航母,為建樹關鍵戰功出力。而曾獲金球獎提名的曼蒂摩爾,不但飾演傳奇飛行員之妻,更為《決戰中途島》增添更多人性情感!

擅長空戰打外星人的導演羅蘭艾默瑞克,也找來日本影帝級人馬豐川悅司淺野忠信國村隼等人參與,以此片向在中途島戰役中犧牲的美國和日本海軍們致敬。

此外, 艾德斯克林則形容自己在新片中「情感跌宕起伏」,不比戰鬥機作戰遜色,「中途島戰役改變了世界,但故事中的男人會從家人身上汲取力量,家人是他的希望,」在最新曝光的電影特輯中,特別放入貝斯特親吻熟睡小女兒的的鏡頭,艾德說:「真正讓我感到激動能參與《決戰中途島》演出,是因為它既展現恢弘史詩,又兼顧私人情感敘事。」

曾導過ID4系列電影的導演羅蘭艾默瑞克,端出大規模震撼的飛行戰鬥場面可難不倒他,但在《決戰中途島》當中,添加的人性更讓電影有更高的視野,不是只把發動攻擊的敵軍當作外星人。導演表示他在籌備新片時發現的收穫:「我欣喜地發現這一批新學術資料,它們前所未有地用英文講述戰時日方情況。」這部他醞釀20年之久的新片,也表達他的觀點:「發動戰爭的政客從來不打仗。最終付出代價都是普通士兵。在我看來,在中途島戰役中展現出日軍和美軍一樣值得尊敬十分重要!」

電影將於11月8日與美國同步全臺上映,双喜電影發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