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絕鯊47:猛鯊出籠》19歲女星蘇菲奈里斯為演戲放棄奧運夢


《絕鯊47:猛鯊出籠》跳出過往鯊魚僅出沒於蔚藍大海的老哽設定,讓主角群在海底馬雅遺跡絕地逢生!席維斯史特龍與傑米福克斯的女兒皆參與演出,其中亮眼的蘇菲奈里斯,年紀雖然最小,但卻是演藝資歷最深的一位。

由《深海鯊機》原班人馬強勢回歸打造的《絕鯊47:猛鯊出籠》(英文片名: 47 Meters Down: Uncaged),這回別出心裁,跳出過往鯊魚僅出沒於蔚藍大海的老哽設定,讓主角群在海底馬雅遺跡絕地逢生!

這回《絕鯊47:猛鯊出籠》找來四位亮眼的明日之星擔綱擔演出,分別是19歲的蘇菲奈里斯(Sophie Nélisse)、好萊塢傳奇動作巨星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二女兒希絲汀史特龍(Sistine Stallone)、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女兒珂琳福克斯(Corinne Foxx)及21歲亮眼新星布莉安妮特魯(Brianne Tju)。其中,蘇菲奈里斯雖然年紀最小,但卻是演藝資歷最深的一位,早在2011年,年僅11歲的她就憑著電影《再見了,拉札老師》(Monsieur Lazhar)一片獲得加拿大電影節最佳女配角獎。

不僅演技功力了得,蘇菲奈里斯當時還身兼體操選手的身分,從4歲起就接受體操訓練的她,原本有機會代表加拿大參加2016年里約奧運,卻在2013年毅然決然放棄多年的奧運夢選擇了演藝之路。蘇菲奈里斯表示:「從我4歲開始練體操後,我的夢想就是能夠代表加拿大參加奧運。我每星期訓練約35個小時,所以當父母叫我去試鏡時,我不確定我是否想參加電影的演出,我試鏡這件事當作是玩樂。」沒想到之後她意外成為《偷書賊》(The Book Thief)的主角之一,深受國際肯定的演出也促使她最終她決定放棄奧運夢想成為演員。她坦言:「我非常喜歡《偷書賊》的劇本及我的角色,因為這部電影,讓我下定決心投入演藝事業。」

絕鯊47:猛鯊出籠》將於11月1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