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陪你很久很久》MV李淳、邵雨薇、蔡瑞雪全家福大公開!


棉花糖小球溫暖獻唱《陪你很久很久》同名主題曲,MV中更出現李淳、邵雨薇、蔡瑞雪三位主演青澀童年照。其中,李淳還貢獻出與爸媽李安、林惠嘉一家四口的全家福照片。

今年最受矚目青春愛情喜劇《陪你很久很久》由新銳導演賴孟傑執導,李淳首挑大樑攜手兩位新生代人氣女星邵雨薇蔡瑞雪聯手主演,既創新又無厘頭,打造屬於新世代爆笑動人的愛情喜劇,電影自上映後口碑好評不斷,引發年輕族群一陣「陪你」熱潮。

今日電影同名主題曲〈陪你很久很久〉MV正式上線,請來棉花糖的主唱「小球」莊鵑瑛親自填詞並獻聲演唱,作曲則由團長沈聖哲所編,這也是兩人休團後睽違六年的再度合作,小球表示當時在創作歌曲時,就想用一種事過境遷的坦然態度,寫下另一種愛情風貌。

特別的是,今日上線的MV當中,更出現李淳邵雨薇蔡瑞雪各自與家人從未曝光過的溫馨合照,其中李淳貢獻出與爸媽李安、林惠嘉一家四口的全家福照片,以及首曝光和哥哥一起養小雞的可愛模樣,讓人直呼超萌,不只為電影主題曲MV增加許多亮點,三位青澀的童年模樣也被網友大讚:「三人完全都沒變,都好可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