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陪你很久很久》李淳、邵雨薇、蔡瑞雪勤跑50場映後


《陪你很久很久》台灣上映後,主演李淳、邵雨薇、蔡瑞雪等人兵分多路出席超過50場映後活動。有入戲至深的影迷拍下李淳與邵雨薇出席映後活動的照片,留言:「看到九餅和薄荷站在一起,生命有種被完整的感覺。」

校園愛情喜劇《陪你很久很久》於上週五(10/25)正式上映,導演賴孟傑、主演李淳邵雨薇蔡瑞雪胡瑋杰林鶴軒(大鶴)等人在首週末三日勤跑戲院,兵分多路在北中南地區進行映後活動,連正在進行新戲拍攝的邵雨薇大鶴兩人更是一收工便直奔戲院,讓觀眾又驚又喜!

不僅如此,還有許多影迷紛紛更用行動力挺,三刷四刷幫助電影衝票房,甚至有觀眾入戲至深,拍下李淳邵雨薇出席映後活動照片後上傳後感動留言:「看到九餅和薄荷站在一起,生命有種被完整的感覺。」看見各地都有許多人衝首週末來看《陪你很久很久》,李淳感動地表示:「感謝許多觀眾特地進戲院支持我們,這是一部很溫暖的電影,希望每個人都能藉由電影裡的九餅、薄荷和夏天,想起自己青春中的所有美好記憶〪」

陪你很久很久》上映後好評不斷,電影公司也在今天發布最新彩蛋趣味篇花絮,片中男主角李淳飾演的九餅在求愛過程中意外發現自己的天賦並成為專業領跑員,導演不僅找到郎祖筠林美秀柯佳嬿蔡淑臻納豆杜妍以及職棒球員陳禹勳等多位大咖名人客串演出,並加入精心設計的趣味台詞。其中,林美秀在片中犧牲喊出:「誘惑老公動起來!」

這些大咖明星的客串,每每出現總能讓影廳中爆出笑聲,也為電影增添話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