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洛杉磯試映驚艷全場《重磅腥聞》三影后神演出強勢問鼎明年奧斯卡


改編自震驚全球真實性醜聞的《重磅腥聞》日前於在洛杉磯舉辦試映會,映後首波影評出爐,國外媒體好評如潮,對莎莉賽隆、妮可基嫚、瑪格羅比三大天后稱讚不斷。

改編自震驚全球真實性醜聞的《重磅腥聞》(Bombshell)日前於在洛杉磯舉辦試映會,不只廣邀各大媒體到場觀賞,包括超級名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艾希莉班森(Ashley Benson)及安蒂麥道威爾(Andie MacDowell)等巨星也低調出席。映後首波影評出爐,國外媒體好評如潮,對莎莉賽隆妮可基嫚瑪格羅比三大天后稱讚不斷,稱三人的演出將成明年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女配角獎的大熱門人選。

重磅腥聞》由曾獲得艾美獎的《好萊塢黑名單》導演傑洛奇(Jay Roach)、《大賣空》金獎編劇查爾斯蘭道夫(Charles Randolf)以及《小丑》(Joker)製片團隊共同打造,妝髮團隊也是大有來頭,找來前年《最黑暗的時刻》的奧斯卡獲獎妝髮團隊助陣,莎莉賽隆在片中扮相受到媒體一致稱讚,直呼根本認不出來是莎莉賽隆本人,還以為是主播梅根凱利(Megyn Kelly)親自下海演出,成果驚人有望再次問鼎奧斯卡!

而《重磅腥聞》片中赤裸裸指出職場及社會一直以來存在的歧視女性問題,不管是言語或行為上的性騷擾,就連女人的月經也可以拿來大做文章!對此,製作團隊在接受訪談表示「不管梅根凱利的真實生活如何,《重磅腥聞》的重點在於如何將這個真實故事忠實呈現。」莎莉賽隆坦言「也許梅根凱利的人物性格不符合傳統電影的期望,但這部電影並不是要塑造英雄,而是說出真相。我不認為我是在飾演一位英雄,這角色讓我感興趣的地方是在於,她的複雜性以及對人性缺點的刻畫。」

重磅腥聞》改編自前福斯新聞董事兼執行長羅傑艾爾斯(Roger Ailes)被多名女性員工接連指控性騷擾的駭人性醜聞事件,將於2020年1月10日在台隆重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