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電影《返校》全台票房破2.4億!日本、東南亞等地版權皆已賣出


電影《返校》24天內全台票房已突破2.4億,已是2019年最賣座國片,也是本年度票房第10名,觀影人次超過一百萬人次!

入圍第五十六屆金馬獎十二項提名電影《返校》,叫好又叫座,自9月20日上映以來,24天內全台票房已突破2.4億,已是2019年最賣座國片,也是本年度票房第10名,觀影人次超過一百萬人次!目前有望朝3億邁進,電影公司為了回饋影迷們,將於本週五起至週日(10/18-10/20),於限定戲院舉辦買電影票贈送典藏精美書籤,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從電影上映以來每天都有很多海外影迷來詢問,到底何時能在當地上映,目前香港將於12月5日上映,日本、東南亞等地區的海外版權都已賣出,相信不久就能看到《返校》。海外版權詢問度非常高,現在也都在接洽中,也請影迷們耐心等待,一有消息就會公布。

返校》感謝您限量珍藏書書籤隨票贈活動,詳情請上官方FB查詢。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