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電影版壞傢伙們》金亞中語出驚人「馬東石是我的支柱!」


以《醜女大翻身》《名不虛傳》等作,展現多變魅力的金亞中,這次在《電影版 壞傢伙們》詮釋一名擁有多項詐欺前科的騙徒。金亞中透露,拍攝期間馬東石對她的影響相當大。

以《醜女大翻身》《名不虛傳》等作,展現多變魅力的金亞中,這次在《電影版壞傢伙們》詮釋一名擁有多項詐欺前科的騙徒,在詼諧的演技中也展現出強悍感性的一面。對於和其他演員的默契,金亞中表示:「真的很棒,也很感謝他們。」金亞中也透露,拍攝期間馬東石對她的影響最大,她說:「對於角色的發展方向和計畫,我們不斷地討論、分享意見,真的成為我很大的支柱。比起獨自拍攝,我更喜歡和大家一起出現的場景,只要一到拍攝現場,我就會開始尋找其他演員的身影。」對於金亞中馬東石也表示:「大家都知道金亞中」這位演員,能駕馭像是喜劇、嚴肅題材等各種類型的作品。這次她所詮釋的『郭魯順』角色相當立體,能令人看到她許多樣貌,將這個人物詮釋得相當好。」

金亞中最近也於韓國國民主持人劉在石所主持的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中現身,節目以「接力攝影機」為主軸,金亞中在《電影版壞傢伙們》宣傳時期剛好收到了攝影機,她在節目中便帶著觀眾跟著她的視角遊全州,也道出了未來的目標,金亞中表示:「會以更謙卑的心,成為一名像是觀眾身邊的朋友般,平易近人的演員。」

精采絕倫的《電影版壞傢伙們》本週三(10/9)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