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星野源主演古裝喜劇《武士搬家好吃驚》改編超衰真實搬遷大工程


將於本週五上映的全新古裝喜劇《武士搬家好吃驚》,由《月薪嬌妻》星野源主演,集結高橋一生、高畑充希、小澤征悦及濱田岳超豪華全明星卡司,重現江戶時代一段動員千人、距離600公里的不可能搬遷大工程。

今年可說是演歌雙棲的星野源的大勢之年,近期不僅全新專輯釋出,即將於年底來台開演唱會,這次全新大銀幕作品《武士搬家好吃驚星野源再次展現木訥內向形象,飾演一位要負責全藩搬遷任務的宅宅武士片桐春之介,與女主角高畑充希大談戀愛。

電影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由《戀愛魔法奇蹟》導演犬童一心攜手擅長惡搞武士題材的《馬拉松武士》編劇土橋章宏,再次以詼諧筆法讓人在笑中帶淚的大玩歷史趣味,故事講述大名(藩主)松平直矩一生被命令7次搬遷整個藩的超倒楣真實命運,然而搬家全權責任竟指派給被別人戲稱「蝸牛」的片桐春之介(星野源飾),平常喜歡宅在「書」適圈、不善於與人打交道圖書館管理員的御宅武士,將如何與他的小幫手們,在厭世中求生存、在困境中急生智,帶領千人「斷捨離」生活用品動手打包,挑戰一場超高難度宛如戰爭般的搬家任務。

為慶祝台灣上映,片商捷傑電影昨天釋出演員星野源高橋一生高畑充希問候台灣影迷的小短片,三人呼籲台灣的朋友一定要進戲院觀賞這部「非常有趣」的電影,讓你感動滿點、笑到並軌《武士搬家好吃驚》將於本週五10月4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