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猛男 VS 型男《108悍將》男星比拼特訓花樣


為讓演出貼近真實,主演的演員們各自賣力準備。《魔獸:崛起》的猛男崔維斯費米爾,開拍前找來澳洲特種空勤隊退役隊員密集訓練,而《鋼鐵英雄》的路克布萊西則在開拍前提前與同隊演員們一起提前受訓,培養小隊默契。

電影《108悍將》將紐澳聯軍在短短 3.5 個小時之內,以 1:25 的懸殊人力比例力克全局,宛若《300壯士》以寡敵眾,成功反擊敵方突襲!為了讓演出更貼近真實,主演的演員們各自賣力準備參與拍攝;《魔獸:崛起》的猛男崔維斯費米爾(Travis Fimmel)在開拍前找來澳洲特種空勤隊退役隊員密集訓練,而主演過《鋼鐵英雄》的路克布萊西(Luke Bracey)則在開拍前提前與同隊演員們一起提前受訓,培養小隊默契。

電影也號召了百餘名在伊拉克與阿富汗有實戰經驗的澳洲退役軍人參與演出,務求在鏡頭前展現正確精準的軍事表現!「由軍人和退伍軍人當臨演真的超讚,這讓演員及觀眾感受到更強烈的真實性,他們為拍片現場帶來一種注重紀律與無私奉獻,」路克布萊西表示:「很高興看到演員沒有一直滑手機,而是在鏡頭外也彼此交流。我們會一起回宿舍、一起吃晚餐、一起去片場、週末時一起喝酒,成了一家人,情感也在電影中表露無遺。」

為了鏡頭前真實呈現戰爭的殘酷,幾幕中槍的演員,在沒有特效鋼絲的協助下,直接倒地奮力演出;而銀幕上的軍武更還原這場半世紀前的懸殊決戰時的配備,劇組透過澳洲陸軍的協助,除了成功取得當時作戰的步槍外,連當年的直昇機、裝甲運兵車也都在半世紀後,再度重裝上陣,甚至連敵方被奪下的機關槍,也都在鏡頭裡再度呈現,重現越戰中紐澳聯軍最壯烈的龍潭戰役! 

戰爭動作電影《108悍將》由崔維斯費米爾路克布萊西、理查羅森堡領銜主演,將於本週五(10/4),双喜電影發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