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電影版壞傢伙們》「馬可愛」馬東石少女心爆發愛縫紉


今日釋出電影中文版花絮與角色版預告,可見演員在劇裡反差又深具魅力的一面。馬東石在劇中飾演被判刑28年的囚犯,原是令人聞風喪膽的人物,但在獄中的他卻擁有相當少女的嗜好「縫紉」。

馬東石張基龍主演的娛樂犯罪動作片《電影版壞傢伙們》,改編自韓國19禁話題電視劇,在韓國上映近三週,目前累積票房已突破台幣10億,累積觀影人次達451萬2921名(資料來源:KOFIC,截至10月1日),穩坐兩週的韓國票房冠軍寶座,目前仍位居票房TOP3,也被韓國媒體譽為是這次中秋連假同期上映電影中的大贏家。

片商車庫娛樂也於今日釋出中文版花絮與角色版預告,在角色版預告中可見演員在劇裡反差又深具魅力的一面。像是馬東石在劇中飾演被判刑28年的囚犯,是令人聞風喪膽的人物,但在獄中的他卻擁有相當少女的嗜好「縫紉」,看著粗壯的他手戴粉紅色手套操作縫紉機的模樣,令觀眾們忍不住大笑,也成了本作最突兀有趣的畫面。

而十分有人氣的新生代演員張基龍,揮別近期的暖男形象,在劇中詮釋一名追捕犯人的過程中,讓對方意外身亡而入監服刑的前刑警,個性火爆、總先以拳頭問候他人,但當年卻是警校第一名的畢業生,頭腦十分聰明,是團隊中的菁英人物,張基龍也透露出是電視劇原作的大粉絲,他表示:「聽到要製作電影版時,我就心想一定要參演這部作品!」

痛快至極的犯罪娛樂大片《電影版壞傢伙們》,10月9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