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全台票房破1.3億《天氣之子》4DX版本將在台上映


新海誠的《天氣之子》席捲台日兩地票房,目前全台票房已破1.3億,擠下《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榮登台灣影史日片票房亞軍,僅次於新海誠的前作《你的名字》。

今年最夯的日本電影、由《你的名字》導演新海誠執導的動畫片《天氣之子》席捲台日兩地票房,上映兩個多月以來,日本已有超過1000萬人次觀影,賣座破132億日元(約新台幣40億元),平均每12個日本人就有一個看過《天氣之子》。而《天氣之子》在台灣也同樣熱賣,截至上月底(30日),熱潮仍未止歇,全台票房已破1.3億,擠下《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榮登台灣影史日片票房亞軍,僅次於新海誠的前作《你的名字》。

繼日本於上週(9/27)上映《天氣之子》4DX版本後,為了讓台灣影迷可跟上日本熱潮,片商車庫娛樂也火速於一周後(10/4)在台推出4DX版本,讓影迷們有機會體驗看電影被噴得一身濕的樂趣,以及與片中角色的心境體感同步,宛如體驗環球影城遊樂設施的臨場震撼。

天氣之子》4DX版本將從明天(10/2)起開放預售,片商車庫娛樂同步加碼限量特典,讓之前錯過周邊商品的影迷們有機會再蒐集一波,凡購買1張《天氣之子》4DX電影票,即可獲得限定明信片組一套(1組3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活動詳情請洽各大影城現場公告。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