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零死角女神賈靜雯當「張太太」狂戀火爆浪子張孝全


賈靜雯在Netflix首部華語原創影集《罪夢者》中,首度挑戰黑道大哥的女人,原本幸福的生活卻飽受命運捉弄,而她也與張孝全有多場浪漫吻戲,勢必讓許多「張太太」羨慕得牙癢癢。

Netflix首部華語原創影集《罪夢者》今天(10/1)發布全卡司海報,集結北影影帝張孝全、零死角女神賈靜雯王柏傑范曉萱章立衡周洺甫許光漢,超強演員陣容一字排開氣勢爆表!片中飾演死囚的張孝全眼神超殺,他抱著視死如歸的決心,為愛冒命逃獄的行動帥勁十足。

今年以《我們與惡的距離》問鼎金鐘視后的賈靜雯,在新劇《罪夢者》中更突破戲路,首度挑戰演出黑道大哥的女人,與火爆浪子張孝全陷入愛河,兩人不僅互動甜蜜,多場吻戲都由張孝全主動,直接在大街上伸手攬著賈靜雯索吻,俊男美女的組合浪漫指數破表。賈靜雯在《罪夢者》中飾演幸福人妻靜芳,因一場意外導致丈夫被捕入獄,她只能強忍悲痛、獨守空閨,更一間扛起家計、撫養小孩長大,她為母則強的神演技,勢必讓粉絲大呼過癮。有趣的是,賈靜雯爆料當「張太太」的壓力可不小,原來周遭朋友一聽到她在劇中與張孝全結為連理,每個都羨慕得要死、紛紛喊要揪團探班,讓她哭笑不得,還得一一勸退這些「張太太」們才能安心出門拍戲。

今天發布的全卡司海報也讓劇中戲份十足的四兄弟齊聚首:冷靜沉著的張孝全、個性暴衝的王柏傑、氣場懾人的章立衡,以及靦腆可愛的周洺甫。其中王柏傑已二度與陳映蓉導演合作,這次在新劇《罪夢者》中飾演黑道小混混瀟灑,與四兄弟們時常結伴開車出遊,更為彼此道義相挺、執行黑道討債任務,出生入死的兄弟情誼十分動人。特別的是,個性不修邊幅的他,竟與氣質翩翩的冰山美人范曉萱擦出愛的火花,兩人個性雖天差地遠,卻在初相遇時天雷勾動地火,不僅時常在舞廳裡眉來眼去,更有大尺度的激情床戲,讓粉絲相當期盼。

Netflix首部華語自製原創影集《罪夢者》即將於10月31日上架。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