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柯波拉史詩傑作《教父I&II》台灣重映掀起教父風潮


《教父》處處經典台詞與畫面,掀起一股教父黑幫風潮。經典電影《教父I》、《教父II》4K數位修復版將在威秀影城限映,消息一公布後出現排隊熱潮,甚至有香港影迷特地來台灣親睹大銀幕風采。

常被各大權威媒體列入百大電影榜單的經典電影《教父I》、《教父II》(The Godfather I&II)4K數位修復版,將於9月27日至10月8日威秀影城期間限映。自台灣公布重映消息即引起廣大迴響,影迷紛紛表示「此生必看!」不僅線上預售套票開賣兩波都搶手完售,昨日(9/25)戲院開放訂位,戲院各點陸續出現排隊搶購的熱潮,甚至有香港影迷特地來台灣親睹教父的大銀幕風采。

由二十世紀電影大師法蘭西斯柯波拉(Francis Ford Coppola)執導的經典《教父》系列,以馬里奧普佐(Mario Puzo)同名暢銷小說為基礎,描繪了柯里昂家族在美國崛起與瀕臨倒台的故事,巧妙平衡黑手黨的家族生活與醜陋的犯罪活動,集結史無前例強大演出陣容奧斯卡影帝馬龍白蘭度(Marlon Brando)、艾爾帕西諾(Al Pacino)、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與影后黛安基頓(Diane Keaton),歷代教父震撼人心的演出更將電影推至顛峰,《教父I》與《教父II》不僅在當年提名22項奧斯卡金像獎,雙雙榮獲1972年及1974年奧斯卡最佳影片,《教父II》也成為第一部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的續集電影,無疑是有史以來最好的續集。

這次片商捷傑電影從國外派拉蒙影業授權禮物要回饋影迷,凡至上映戲院現場購買《教父I》、《教父II》電影票任兩張,即贈《教父I》電影海報乙張與特製The Godfather徽章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影史必看的黑幫經典《教父I》、《教父II》4K數位修復版,將於本周五9月27日起於全台威秀影城獨家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