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再創動作戲高峰!馬東石精彩1打30 觀眾直呼「太紓壓!」


繼《犯罪都市》《非賣品》《極惡對決》後,馬東石在《電影版壞傢伙們》中展現更加強勁的動作戲,甚至有一打三十的精彩場面,令許多觀眾看完片中痛快的武打戲和幽默的劇情,都感到十分紓壓!

繼《犯罪都市》《非賣品》《極惡對決》後,馬東石在《電影版壞傢伙們》中展現更加強勁的動作戲,甚至有一打三十的精彩場面,令許多觀眾看完片中痛快的武打戲和幽默的劇情,都感到十分紓壓,紛紛表示「馬東石1打30人實在太猛了,看了好紓壓!」「這是馬東石至今最精彩的動作片!沒有之一!」「金亞中好美,演員演技都很棒!笑點出乎意料地多,動作戲太緊張刺激了!」「張基龍壞得很可以,武打風格很酷!」

電影版壞傢伙們》故事敘述發生了一起囚犯從囚車逃脫的事件,為了抓到凶殘的罪犯們,「壞傢伙們」決定祭出無法無天的逮捕計畫,將罪犯們繩之以法。馬東石這次在片中飾演一名被判刑28年的罪犯「朴雄哲」,因為獨特的能力而被網羅到「特殊犯罪調查組」,協助刑警抓捕極惡罪犯。

馬東石透露:「我所飾演的『朴雄哲』一角,彷彿能用一拳平定首爾。他擁有獨特的感覺,能完全把握對手的動線和思考模式。而且遇強則強,這次不只用拳頭,還有多樣大膽的動作場面。」孫容鎬導演表示:「馬東石風格的武打特色就是『又大又強又快』。他的速度比誰都還要快,能完美詮釋大量的動作戲,是位可被稱為『動作戲達人』的演員。」

痛快至極的犯罪動作娛樂片《電影版壞傢伙們》,10月9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