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天氣之子》、《霍爾的移動城堡》御用聲優為《貓咪知道但是貓咪不說》現身!


日本國民演員倍賞千惠子和曾演出大島渚《感官世界》的藤龍也,兩人首次合演大銀幕就獻給療癒又溫暖的貓咪電影。倍賞千惠子近年為《霍爾的移動城堡》聲配女主角蘇菲外,連《天氣之子》也有參與聲音的演出。

貓咪知道但是貓咪不說》現正已於全台戲院好評熱映中,兩大日本著名影星騰龍也及倍賞千惠子竟意外搭擋演出白髮夫妻,精彩結局讓觀眾驚喜連連,千萬不容錯過。其倍賞千惠子近年則為破億動畫御用聲優,於《霍爾的移動城堡》聲配女主角蘇菲之外,連近期熱門的《天氣之子》中倍賞千惠子也有參與聲音的演出。

此片主演由日本國民演員倍賞千惠子和曾演出大島渚極具話題性的《感官世界》的藤龍也,兩人首次合演大銀幕就獻給療癒又溫暖的貓咪電影。倍賞千惠子從年輕開始就演歌雙棲,並且早在6、70年代以《男人真命苦》一系列經典作品建立溫柔婉約形象。近年更是在《霍爾的移動城堡》替女主角蘇菲配音之外,今年也在《天氣之子》再度擔任聲優。

而兩部宮崎駿、新海誠的動畫片皆為十分賣座、票房亮眼,並於日本開出破億的佳績!《貓咪知道但是貓咪不說》已於全台戲院正式熱映中。

本日焦點-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