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她才是真天氣之子!詐騙女星用醜臉逼退暴雨


《信用詐欺師JP》拍攝過程中,一場重要外景戲開拍前竟然下起豪大雨,眼看即將開天窗,天氣竟然在長澤雅美抵達現場的同時奇蹟似秒放晴!

信用詐欺師JP》砸重本到香港取景,炙熱多變的天氣卻讓劇組吃足苦頭。就在一場重要外景戲開拍前竟然下起豪大雨,眼看即將開天窗,天氣竟然在長澤雅美抵達現場的同時奇蹟似秒放晴!

成功拯救劇組讓女神獲封「真天氣之子」,網友也開玩笑道:「不知道是太美,還是醜到逼退暴雨?」

長澤雅美新片《信用詐欺師JP》踏點許多香港知名景點,她期待在路上遇到洪金寶,也穿上李小龍招牌黃色連身衣,還在李小龍的老家生活圈取景,致敬意味濃厚。主角三人在雙層觀光巴士上又叫又跳,不忘一邊在路邊吃大排檔、一邊討論作戰計畫,包括廟街、春秧街和《變形金剛》曾取景的鰂魚涌英皇道「怪獸大廈」也入鏡,港味十足!

東出昌大長澤雅美也趁拍攝空擋觀光、購買紀念品,小日向文世卻自曝在香港嚴重水土不服:「他們過得就像在東京一樣!我向來害怕出國,這次更緊張到便秘!」讓長澤雅美大笑:「我們不需要知道!」三人組的好交情不只限於戲內,就連私下互動都像一家人,難怪能打造出絕無僅有的詐欺喜劇!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