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爛番茄超高分影評推薦《賽道狂人》福特大戰法拉利


《賽道狂人》公佈全新預告,精彩呈現當年稱霸全球的賽車霸主法拉利,碰上初生之犢的美國車廠福特汽車無懼挑戰。

當《神鬼認證》的傑森包恩遇上《黑暗騎士》的「蝙蝠俠」布魯斯韋恩兩大魅力男星,能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而當他們的掌鏡人是開創漫威超級英雄新典範,打造出細膩動人的《羅根》,又會帶來什麼樣驚世鉅作?

福斯影片將於12月5日推出全新勵志新片《賽道狂人》,找來好萊塢兩大男神麥特戴蒙克里斯汀貝爾同台飆戲,將賽車史上最為人津津樂道的「福特大戰法拉利」24小時利曼大賽真實勵志故事搬上大銀幕,今日公佈全新預告,精彩呈現當年稱霸全球的賽車霸主法拉利,碰上初生之犢的美國車廠福特汽車無懼挑戰。

該片甫於多倫多影展參展,動人勵志的故事內容,加上精彩刺激的賽道競賽,讓該片登場便博得滿堂彩,頂尖媒體及影評更紛紛給出高分評價,The Hollywood Reporter狂讚「改編真人真事的故事,達到完整豐富而刺激過癮的內容,兩大男主角忘我投入,互動精彩!」

Variety表示「重點非關競爭對手而是刻劃兩隊友友誼的非一般賽車電影,導演絕功力令人驚嘆;主角演技高超!」The Wrap亦稱讚該片為「觀眾真正喜愛卻越來越罕有的大製作:大明星、大場面、大人物、大導演,值得獎項加冕!」該片首登知名評論網爛番茄並開出滿分新鮮度,至今仍高達88%的新鮮度,實為年度不容錯過的勵志動人大作!

賽道狂人》將於12月5日全台登場。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