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一屍團隊新作 《伊索遊戲》導演10/18登台


雄影最受觀眾喜愛的奇幻片單「瘋狂世界」,保證讓影迷惡搞爆笑、血腥嘔吐!《一屍到底》原創團隊再次合體獻上《伊索遊戲》,導演將來台與影迷見面!

2019高雄電影節》9/14日公布最受觀眾喜愛的奇幻片單「瘋狂世界」,保證讓影迷惡搞爆笑、血腥嘔吐,包括傑西艾森柏格上演怪異幽默的《都是自衛惹的禍》,歡迎來到艾森柏格專屬的荒謬空手道學堂,招招令你傻眼;義大利國寶導演馬可貝洛奇歐的新作《黑金叛徒》,重現黑手黨史上最大叛徒多瑪索布西達,直視黑幫無間道的黑暗心靈;性感女神奧莉維亞魏爾德演而優則導的首部作品《A+瞎妹》,學霸女孩們掀起歡暢無比的青春性喜劇;奧斯卡影后奧莉薇雅柯爾曼演出的《信蛇得永生》,創造出神秘的恐懼、蛇信一直在頸後的驚悚感受。

日本片單由《一屍到底》原班人馬再次瘋狂出擊的《伊索遊戲》領銜,集結石川瑠華、井桁弘恵、紅甘等少女系明星演出劇情九彎十八拐的青春狂想劇;改編超人氣漫畫的《鄰座的怪同學》,菅田將暉土屋太鳳領銜打造輕狂熱血的勇氣電影;創作男星齋藤工一手催生、穿越全新未來版的《麻雀放浪記2020》,上演前所未見的前衛麻將大賽;武正晴導演黑色電影力作《撿到槍》,一把槍串起「厭世男孩」村上虹郎與「警探大叔」Lily Franky的對抗,狂暴力道有如北野武早期暴力美學。

由導演上田慎一郎創立的「PANPOKOPINA」電影組織,十年來與中泉裕矢淺沼直也等獨立導演合作推出多部電影,去年的《一屍到底》意外創造日本獨立電影奇蹟,今年原創團隊再次合體獻上《伊索遊戲》(Aesop’s Game),描述三位少女經歷綁架、背叛、復仇等一連串鬥智心理遊戲,原來校園純愛戀曲是假的,懸疑驚悚才是真的,驚奇劇情難以預測更甚《一屍到底》。導演中泉裕矢淺沼直也將於10/18出席高雄電影節,歡迎影迷前來挑戰。

2019高雄電影節》於10/10(四)至10/27(日),在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MLD影城、高雄市電影館、VR體感劇院、駁二藝術特區P3倉庫登場。「雄影短護照」與「XR無限幻境」VR節目門票已於9/7(六)販售;影展門票於9/22(日)全面開賣,購票請上年代售票系統「高雄電影節專區」。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