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第九分局》全台熱賣3800萬!台北觀影人次登國片第一


《第九分局》打破今年國片紀錄!結合好萊塢元素與台灣在地宗教文化的新鮮題材,不僅奪得上映當週全台新片票房冠軍,截至9月8日上映11天全台票房熱賣3800萬。

第九分局》結合好萊塢元素與台灣在地宗教文化的新鮮題材在全台掀起話題,不僅奪得上映當週全台新片票房冠軍,截至9月8日上映11天全台票房熱賣3800萬,更打破今年國片紀錄,成為截至目前為止台北觀影人次最高國片!

得知《第九分局》票房傳來捷報,導演王鼎霖第一時間感謝所有工作人員的辛勞,也感謝所有買票進戲院的觀眾,他說:「謝謝台灣觀眾願意支持國片,很欣慰有好成績,讓我們可以有進步的動力!」邱澤也開心表示:「繼《誰先愛上他》後,第二部演出電影《第九分局》也有好成績,非常開心,感謝大家支持。」澎恰恰則說:「每位觀眾看完都會有不同的感想和感受,希望《第九分局》能帶給大家溫暖的感覺。」温貞菱則表示有好幾位影迷甚至衝五刷、六刷,讓她特別感動,她說:「電影帶給我們不少面對生活與生死的力量,萬分感謝眾人的支持,感謝濟公師父!」而劉奕兒更俏皮呼籲粉絲:「請勿因過度懼怕而不敢進戲院看,《第九分局》劇情保證輕鬆、可愛、沒有壓力。」

除此之外,楊雁雁也跨海捎來訊息,感謝全台觀眾的支持。而電影魅力也延燒到演藝圈,金鐘視后柯佳嬿、知名演員曾沛慈、「虎爺」吳念軒林予晞、謝翔雅、林思宇,知名藝人藍心湄郭彥甫、五熊等都紛紛衝戲院力挺《第九分局》!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