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百萬觀眾爆笑認證《大叔之愛電影版》驚見24刷忠實狂粉


本片在日本上映,正式突破百萬觀影人次,瘋狂吸金13.5億日元票房(約新台幣3.98億元),甚至已有鐵粉24刷!果然擁有勇奪推特(Twitter)世界熱搜趨勢冠軍的魅力!

年度必看爆笑愛情喜劇《大叔之愛電影版》,即將在本週五(9/6)於台灣盛大上映。本片在8月23日於日本上映,截至昨日(9/4)正式突破百萬觀影人次,並瘋狂吸金13.5億日元票房(約新台幣3.98億元),甚至已有鐵粉24刷,讓人見識到這部勇奪推特(Twitter)世界熱搜趨勢冠軍的高度話題與票房實力。

導演瑠東東一郎昨日也率領男主角田中圭林遣都,共同出席本片的票房告捷謝票活動。兩人不僅發表各自對彼此的感謝心意,田中圭更當面爆料林遣都「有時候會很ㄎ一ㄤ」,並希望他日後要更加謹慎小心。只見林遣都絲毫不在意被說ㄎㄧㄤ,反而跟著接話:「田中圭是個連人不好的一面,或是很ㄎ一ㄤ的一面,都願意接受並與對方當好朋友的人,能跟他相遇真是太好了。」一席話也見證了兩人的絕佳友誼。

值得一提的是,台灣片商也提醒觀眾,本片在台上映後的首三日(9/6-9/8)票根千萬不要丟掉,只要來參加片商舉辦的票根贈獎活動,不僅有機會獲得日本原版周邊贈品,更有機會得到田中圭的親筆簽名場刊!(活動詳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