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千眼美子復出改扮魔女!不忘關注香港反送中


《東京喰種》人氣女星千眼美子(原名:清水富美加)主演之日本奇幻愛情電影《我的女友是魔法師》。她本次復出回歸演藝圈後也不忘關注香港「反送中」。

我的女友是魔法師》創建了一個自古以來黑魔法與白魔法勢不兩立的世界觀,千眼美子飾演的女主角風花是最後一位白魔法的繼承者,她必須找到「命中註定」之人,一同對抗邪惡黑魔法的侵襲。

綜觀千眼美子出道以來的演出作品,早期以特攝片為主,《假面騎士Fourze》女主角城島悠木一角是她打開知名度的關鍵,2013年的《瘋狂假面》是她首度主演騎士系列以外的電影作品。2017年演出漫畫改編電影《東京喰種》,是千眼美子演藝生涯的轉捩點,因在片中需演出「吃人肉」劇情,讓她身心飽受煎熬,之後更宣佈出家、暫停一切演藝活動,隨後還出書揭露遭前經紀公司剝削,月領14K每天只睡三小時。直到今年,千眼美子才以《我的女友是魔法師》全面回歸,片中她一人分飾兩角,展現有別於以往的深刻演技;而片中風花所對抗的黑魔法勢力,似乎也象徵著過去剝削她的前經紀公司。

千眼美子除了再度活躍於螢光幕前,近來也十分關注國際局勢。日前她清空推特上所有跟隨的人,僅留下有「學民女神」之稱的香港社運青年周庭一人,並且不斷轉推有關「反送中」相關新聞,如周庭已獲釋候訊,以及對港人和平上街之推文按讚。另外千眼美子對於演出風花一角也表示,「一開始聽說又可以演魔法師又可以演高中生,我還覺得這應該是一部非常開心的電影……沒想到劇情變得越來越沉重,這種歡樂與最後戰鬥的場景一對比,一股悲傷不由得冒上心頭」。在當前這個混亂的年代,唯有堅信心中的價值與理念,才能不被洪流沖退,奮力前行。

我的女友是魔法師》將於9月12日中秋連假檔期,在台療癒人心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