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天氣之子》公布獨家經典套票資訊!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在台灣觀眾千呼萬喚之下,全台主要影城將在本週五(9月6日)中午12點起開放《天氣之子》預售場次。車庫娛樂今日也於官網加碼開賣獨家經典套票組,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日本賣座動畫《你的名字》導演新海誠的新片《天氣之子》,日本上映至今不僅已獲得五週票房冠軍,票房更將在本週衝破120億日圓,榮登日本年度賣座總冠軍。

此外,《天氣之子》在全球各大影展的表現也十分出色,除了於即將開跑的多倫多國際影展進行北美首映,更獲選代表日本角逐2020奧斯卡獎最佳國際電影,驚人氣勢無法擋!

終於,在台灣觀眾千呼萬喚之下,全台主要影城將在本週五(9月6日)中午12點起開放《天氣之子》預售場次,讓早已迫不及待的台灣觀眾可以盡早購票劃位。《天氣之子》講述離家出走的男生帆高,在東京遇見了能夠改變氣候的「晴女」陽菜,從此改變彼此命運的愛情故事。

為回應台灣觀眾的殷切期盼,車庫娛樂今日也於官網加碼開賣獨家經典套票組,內含電影珍藏紀念票2張、限定版資料夾1個、經典明信片2張以及紀念卡貼 2張,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想要購入的觀眾朋友們手腳要快,以免向隅。更多詳細內容請見《天氣之子》經典套票組銷售頁面

天氣之子》將於9月12日全台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