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畫面美到哭!《天氣之子》映後全場鼓掌好評


29日於台北樂聲影城舉行全台獨家優先場的《天氣之子》,映後全場觀眾鼓掌,並在網路上引起粉絲熱烈迴響,「畫面與音樂的搭配無懈可擊,好幾幕在戲院感動到哭了」!

日本賣座動畫《你的名字》導演新海誠的新片《天氣之子》, 29日於台北樂聲影城舉行全台獨家優先場,映後全場觀眾鼓掌,並在網路上引起粉絲熱烈迴響,「畫面與音樂的搭配無懈可擊,好幾幕在戲院感動到哭了」「《天氣之子》有讓人想多刷的魅力!」「真的好看,喜歡《天氣之子》感情線」「全場無尿點,笑點更多」「比起《你的名字》,我更喜歡《天氣之子》」「和《你的名字》帶來的感動一樣,劇情不灑狗血但仍哭得一蹋糊塗」「女主角陽菜香爆!看完就深深愛上她啦」《天氣之子》講述離家出走的男生帆高,在東京遇見了能夠改變氣候的「晴女」陽菜,從此改變彼此命運的愛情故事。

面對粉絲加開場次的熱烈要求,車庫娛樂將在9月7日(六)上午10點於台北樂聲影城800人4K雷射巨幕廳加開第二場獨家優先場,本優先場限定版套票內含B2雙人版日本原文海報一張、電影明信片組一套(內含5張),限量792套,數量有限要搶要快,以免向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9/02